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30 点击:1472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新途径。2021929日上午10点,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8人到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张勇、主任崔明现、副主任宋经纬、实习就业负责人韩一鸣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崔明现谈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借助公司科研、技术优势,帮助学校建设和完善新的校内实训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诚的欢迎。

随后,张勇介绍了系部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希望通过实践基地建设,实现校企对接,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顶岗实习的平台,也让教师能参与其中真正为社会服务。此举必将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实现互利共赢。

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徐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于2020年在乐山投资建设单晶硅生产、研发基地,按照公司产业布局规划,后续将在乐山建成三期工程,项目建成后预计产能达到25GW,届时将进一步完善乐山产业布局,助推地方千亿光伏产业链。随后,公司工艺技术总监邢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实现共赢共生。

最后,宋经纬、韩一鸣陪同公司代表参观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及学生生活、住宿区域。

   新能源工程系(图/文:韩一鸣,审核:张勇)

     202193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