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队开展产教深度融合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26 8:44:41 点击:14321

20219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带领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和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带头人刘秀琼教授赴素有“乐山硅谷”之称的五通桥工业园区考察调研, 走访了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IMG_20210923_094450


    mmexport1632560269088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和科研试验生产线,了解了当前直拉单晶硅生产中的关键技术与工艺,看望了该公司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意见与建议,与公司人力资源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订单班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公司人力资源透露,未来5年,该公司的人才缺口达1800余人。

mmexport1632560290851
    
在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直拉单晶硅生产一线车间、员工宿舍、员工业余生活等,为组建晶科订单班做好准备,据该公司人力资源透露,未来2-3年内,该公司业务将向光伏产业链下游发展,人才缺口压力进一步加大。

IMG_20210923_114225
    新能源工程系长期致力于硅材料及光伏新能源类专业人才培养,根植乐山,服务地方产业,辐射成都及长三角地区,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刘秀琼/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