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14 点击:15456

为了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方向感。202197日下午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各团支部在教学楼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进行开展,活动开始时团支书介绍活动内容,活动目的和学习意义,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到新时代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了解了各个时代的主要特征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接下来组织委员组织全班同学认真观看“建党百年,艰苦奋斗”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完全被视频中振奋人心的先辈事迹所感动。在活动最后团支书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向同学们提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互动使得气氛更加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巫明霜)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