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热烈迎接2021级新生入校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6 点击:14797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方便的入学,快速的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并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202194日,新能源工程系师生在学院的各个服务点组织开展新生接待服务。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又是一年开学季,今年又迎来了400多名新能源学子。经过新能源系全体师生的积极准备,合理安排,迎接新生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一群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着团徽和口罩的青年们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在瓢泼的大雨中,他们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小青团”。小青团们早上七点半便在图书馆外集合领取物资,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组织秩序,从校门口到寝室,校园的各个地方都穿梭着他们的身影,他们都踊跃的给新同学搬行李、指路、带他们报到、送他们回寝室。汗水和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他们毫不退缩,仍然热情地迎接学弟学妹们。最后,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中,迎新活动在晚上八点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的开展,充分的展现了广大新能源系学子的凝聚力,很好的发扬了团结互助、相亲相爱的美好品德,给新生的大学生活一个温暖的开端,同时更好地传递了吃苦耐劳、为他人服务的精神。
IMG_20210904_082935IMG_20210904_084204IMG_20210904_10461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