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20 点击:16592

 

2021712日-16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宋经纬带队前往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调研活动。

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是生产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的龙头企业,是形成“中国绿色硅谷”、“乐山千亿光伏全产业链集群”的重要成员。在本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调研活动中,校企双方就公司高职人才需求、各岗位人才应具备的素养和技能、以及专业课程体系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调研成果。

本次专业调研活动有助于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IMG_20210712_152507mmexport1626432103421

                                                          图/文:梅艳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