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影片《山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2 点击:143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先进事迹,2021626-71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山歌》。

电影《山歌》 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 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联合出品, 列入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电影中的党史” 电影党课活动的重要安排。该电影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了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电影剧情扣人心弦,观看的同学深有体会。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用心的思考着影片所包含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脱贫的不易,体会到“党用它温暖的双手帮助着我们,小康路上大家一个都不能落下”绝非空话。也深刻学习了党无私奉献,永不退缩的精神,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37b5c4646f822d9d

-61ab066840e29059

74db3e422dca7777

4982de9fe60e57e3

-6e6f5a0822f6261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何宏宇)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