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2 点击:14933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一个很重要的锻炼环节,也是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为了使大学生们更了解社会实践,202171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负责人讲述了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带领同学们认识了暑期社会实践,讲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并特别向大家强调了选题的原则,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专业性。接着是介绍实践活动中的一些具体步骤,材料收集、汇报材料整理、团队论文撰写、文本图像处理和一点经验,最后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教育。在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引导同学们正确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同时也丰富和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同学们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

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