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红色伟业,青春梦想”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28 点击:14613

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庆祝氛围,使归来的18级毕业生和即将离开学校的19级实习生感受到来自母校和老师的关怀。2021627日上午10:00,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红色伟业,青春梦想”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新能源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关工委成员、18级各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

本次活动紧扣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精心布置了场地、营造氛围,以党的艰苦创业历程为主线为毕业生讲述“红色伟业”故事。毕业生代表们畅谈自己实习的就业感受、青春梦想。系总支书记张勇要求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厚植家国情怀、民族精神和母校情节。系主任崔明现博士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大家讲述自己寻找的心路历程。系副主任宋经纬博士分享了对新能源行业的前景预期,鼓励同学们把握历史发展机遇,扎根新能源行业,奋力拼搏,争创辉煌的职业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在放飞青春梦想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增进了与母校的感情。

QQ图片20210627211631

QQ图片20210627211647

Cache_-2acc99deb5ee3c3d.

Cache_2b37a81d2be2721.

Cache_-5be588c76f43b12d.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孙语/肖玉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