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合唱排练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23 点击:1469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62212:50-13:30,新能源工程系在一号食堂313教室组织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合唱排练。

此次合唱由全系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大合唱指挥陆老师邀请了专业音乐老师卿熠到现场针对大家合唱时的节奏、音调等问题来进行专业指导。指导老师对唱歌发音不够标准的同学进行纠正,同学们积极配合,及时纠正合唱中的细节错误。在老师的辛勤指点下,排练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遍演唱结束,同学们会积极商讨排练中出现的问题,以便更加熟悉歌曲的旋律及合唱的要领,每一位师生都力求完美。合唱中大家将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排练中,不断改进,展现出新能源工程系师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张才军)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