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学院院长刘忠走访实习就业基地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21 点击:18042

 2021618日学院刘忠院长一行走访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基地实习就业基地,就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对接。学院副院长张学河、科技处长王丽、图书馆长陈晓寰参加企业调研。

 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米峰首先感谢学院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支撑,通过连续几年与学院深入开展学徒人才培养,乐职院的学生职业目标定位准确,公司也特别注重对学生职业发展的培养,2021年毕业生在校企现代学徒制模式培养下通过顶岗实习90%留在了公司发展,通过顶岗实习的锻炼,2021届留在公司就业的学生目前正在准备技术员岗位的晋级考核。

刘忠院长感谢公司对学生的重视和培养,重点谈到通威集团作作为全球最大的多晶硅料、太阳电池片生产企业和水产养殖企业,除新能源专业的合作处,学院智能控制、工业机器人、通信信息技术、农产品、财经旅游等专业大有合作空间,除人才培养合作外,学院可以加大与企业产学研的全面合作。

 通威太阳能公司是新能源工程系深度校企合作的行业龙头企业,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已为公司的双流基地、眉山基地、金堂基地和合肥基地输送300多光伏新能源专业的毕业生,是新能源工程系高质量就业基地。

e07bb79000429436c93bddd71c1ec0f

ac77104b3773078283a56af184ed082

   

(新









                                  (新能源工程系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