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清洗黑板”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5 点击:15233

校园学习环境的整洁是同学们高效专注学习的基础。经发现,很多教室在老师上完课后,板书依然留在黑板上,这就影响了教室的干净整洁。2021611日下午5:00,新能源系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开展“清洗黑板”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青协门口集合,由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述活动期间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负责人把同学们分成四个组,四个小组分别前往1A2A1B2B四个区域。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就带好自己的劳动工具前往自己所负责的那栋教学楼。同学们挨个的去每间教室进行查看,相互配合、积极打扫,有的去洗帕子、有的清洗黑板、有的检查教室的电源是否关闭。同学们一层楼一层楼的检查着,即使汗流浃背也没有一句怨言。随着同学们的相互配合,很快就已把教学楼检查完毕。待清洁完毕后,同学们统一在教学楼1A105集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以及维护教室环境的活动中来,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保护校园和维护教室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主动的维护黑板以及教室的卫生,是为自己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得老师也能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