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参加“中公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8 点击:14407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2021年6月5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 “中公杯”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进行决赛。新能源工程系指导教师宋经纬带领系部学生邹传秋、徐梦雪、罗茹祥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简述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各参赛队PPT介绍参赛作品,二是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结束后,评委对各参赛队进行现场打分并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比赛中我系邹传秋、徐梦雪同学带来的作品《光伏农业一体化渗透灌溉系统》,罗茹祥同学带来的作品《智慧绿植养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荣获高职高专组特等奖和三等奖,同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白创新的意义,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拥有国际竞争力的不竭动力,同学们会带着这份努力、这份收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未来的创新之路上收获更多的成果。

33



                            (图/文:徐梦雪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