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职’争朝夕 与祖国同行”就业公益直播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7 点击:15488

为了指导大学生正确就业,成功就业,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202166日晚上19:0020:0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学生观看教育部24365“职”争朝夕 与祖国同行公益直播课。

此次直播课邀请华中师范大学研究员郎东鹏为大家讲解。郎老师主要围绕2021年特殊就业格局进行了深度分析,让毕业生了解企业招聘职位与大学专业的适配关系、行业与企业职务内涵快速认知方案、特殊阶段求职目标调整、多元求职渠道与资源深度开发、基于自身条件的重点求职行业与职位锁定、企业招聘全流程与考测全项能力指标解析、特殊阶段企业高校求职核心攻略、特殊阶段高校就业部门重点工作等,重点致力于与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说再见,从追求自我价值出发,引导毕业生抓住祖国建设、民族振兴的关键机遇期,提振精神、调整心态,及早就业,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在更高层次上、以更高质量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观看此次就业公益直播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职业、行业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良多。

3

82F4E42377B4BB43C8C64ACF6D56CAFF

图片1

41D15A44D3F89A544B53FD1C7B95497F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孙语)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