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7 点击:15662

当今世界,老龄问题已成为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202166830--1730,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市中区孝老苑组织开展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新能源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同学们带着热情早早的起了床,720准时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门口集合并清点人数,随即前往目的地乐山市市中区孝老苑。到达后,集合清点人数,并由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此次活动的内容和主要目的,并对安全方面作出提醒。同学们随机分成几个组,有的帮助食堂阿婆削菜,为老人们的午餐做准备;有的将厨房垃圾清理干净;还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扫地等。做完这些,同学们在休息之余与老人们进行聊天、关心以及问候。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老爱幼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非常有义务来担起这个社会责任,继续发扬这个延续不灭的传统美德。

725C56A6C642092B2513C81437D2466F51A6E1BFC6F278232455F4B9E4DACFB87F@`CLWQJI~Y$P)V__UWYPKR($JDL78@4KKZB}9ZW5VUPN6C8663F765E04EB5FB786C42DE058A3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宏宇)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