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7 点击:14848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让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节。20216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各班级教室组织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班会开始,辅导员首先清点参会人数,确保所有同学都安全到达。接着,辅导员从出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讲述同学们端午节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重点通过五一小长假发生的溺水事件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预防溺水的重要性,提醒每一位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111

22

7D5454B0A37571CFB5A84920C7B810A5

IMG_20210606_192055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孙语)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