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写你儿时的一个梦想”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4 点击:12547

时间飞逝,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为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努力奋斗。202161-2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写你儿时的一个梦想”的儿童节主题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开展,首先活动相关负责人把活动的宣传内容通过班级宣传委员在各班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由活动负责人在参与活动的QQ群里为大家讲解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要求上传相应的照片到特定的QQ相册,通过大家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出同学们儿时的梦想充满着童真的色彩,有天马行空的思维,也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活动的开展,发现有的同学并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是什么,有的同学虽然对自己儿时的梦想有所改变但是初心犹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静下心来在众多繁杂的事情中回味童年,引导同学们返璞归真,不忘本意,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QQ图片20210601131656

QQ图片20210601131701

QQ图片20210601132518

QQ图片20210601131639

QQ图片20210601131650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张元佳)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