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唱红歌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149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2021531日中午132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歌唱比赛复赛。本次决赛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团委老师徐思群以及老师邓茹担任评委。

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感人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伴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话语,本次红歌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普专硅材料19-2、普专光电19-3、普专储能20-2、普专光伏20-4、普专光伏20-5的同学们分别带来的大合唱。他们昂首挺胸,气死磅礴,奋力的讴歌祖国,歌声嘹亮,感情充沛,教室瞬间被浓厚的爱国主义歌声所笼罩。然后由三位评委对参赛班级的大合唱进行点评,评委们的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红歌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通过此次红歌比赛,用歌声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激励同学们带着先辈们流传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传承的精神去拼搏,不忘初心跟党走。

QQ图片20210531195907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宏宇)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