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走进公园,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31 点击:14048

地球是人类唯一居住的地方,人类要在地球上安居乐业,就要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202153011001700,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市中区绿心公园组织开展以“走进公园,义务清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新能源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同学们带着热情早早的起了床,九点时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门口集合并清点人数,随后便有序的向目的地绿心公园出发。到达后,先由负责人分组并安排负责区域,然后在负责人的引领下,志愿者们拿上了清扫工具,分别向所负责的区域进发。志愿者们的任务主要是清扫地上的垃圾,并将垃圾打包装到垃圾桶里。各个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积极开展活动,清扫公园的任务很快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体会,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激发了同学们间关怀互助的作风,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让同学们重视劳动,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