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获五球联赛之足球赛冠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31 点击:1389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氛围,加强学生体质锻炼,增进各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经过前几天各系激烈的角逐,最终新能源系与体育系进入决赛。20215281900,新能源系与体育系在主运动场开展强强对决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拉拉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但由于新能源工程系的失误使上半场以02的比分结束。稍作休息新能源系的队员们没有气馁,相互鼓励,调整状态,下半场队员们越战越勇,发起一轮又一轮地猛烈进攻,球员们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一点一点的追上比分,最后以33的比分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此时来到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最终新能源系以75的比分险胜体育系,拿下此次比赛的冠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深了系与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