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唱红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8 点击:14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乐职学子热烈昂扬的精神面貌。2021527日中午12:4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校教学楼1B1061B107组织开展唱红歌活动。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本次红歌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20级各班学子带来的大合唱,他们昂首挺胸,气死磅礴,奋力的讴歌祖国,歌声嘹亮,感情充沛,教室瞬间被浓厚的爱国主义歌声所笼罩。紧接其后的是19级各班的学子们,同样也毫不逊色,铿锵有力、整齐划一音浪呈现在眼前。

通过此次比赛,激励了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让光辉的旗帆指引人生道路,带着先辈们流传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传承的精神去拼搏,不忘初心跟党走。

图片1

图片4

图片3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李林波/张才军)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