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五球联赛—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4 点击:14475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兴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521,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队参加五球联赛—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类型,采用淘汰制,单打比赛,采取168,84,最后4人打积分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羽毛球比赛由新能源工程系对战护理系,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方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身上被汗水打湿的衣服是努力的标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

此次五球联赛,不仅为各系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

QQ图片20210522153853

QQ图片2021052217062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