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挥洒汗水,劳动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4 点击:16660

为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1521日,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在校内组织开展了“挥洒汗水,劳动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负责组织策划,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于521日下午2点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门口集合,负责人分发志愿服、垃圾钳子、垃圾袋,并进行合理分组,由各小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分区域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图书馆周围绿化、教学楼周围绿化以及教研楼周围绿化进行了清扫,并对捡来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环卫工人的辛苦以及环境污染的危害,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自愿做环保小卫士,并纷纷表示要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一起共建安静整洁的校园环境。

QQ图片20210522180411 

            

   

QQ图片2021052217564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颜雅馨)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