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习“院士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4 点击:14045

为了深刻缅怀吴孟超和袁隆平两位院士,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决策部署,2021523日星期日晚上19: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全系同学开展学习“院士精神”主题班会,用实际行动领会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辅导员通过播放视频和讲述吴孟超和袁隆平两位院士的生平事迹,带领同学们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拼搏的一生,造福亿万人民,书写精彩人生的事迹和精神,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爱国奋斗青年。接着学习委员通过PPT和视频为同学们进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讲,讲解内容有以下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第二部分是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第三部分是全面建设职业教育体系的重点任务;第四部分是如何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刻明白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真正含义,表示将会用院士精神激励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奋斗,争做时代新青年。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