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4 点击:14014

为了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2021522日,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沙湾区沫若大道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策划,早上7:30,参加活动同学在校集合后,由活动负责人介绍行程安排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8点整同学们坐上公交车,到达目的地,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参观烈士博物馆烈士纪念碑革命文化厅;讲解先辈革命事迹;向烈士进献花朵;对陵园进行清扫,接着陵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修建成昆铁路铁道兵的光荣事迹和先辈们的智慧,学习先辈们留下的坚韧不拔、艰苦奋斗不畏牺牲、自力更生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李林波/张才军) 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