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向阳而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1 点击:14588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对心理健康有更深刻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消除心中的阴霾,提高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大学氛围。2021520日下午16:00-170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乐山市未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莫姝老师来担任主讲教师。

莫老师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对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整个活动中莫老师通过案例教学,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心灵瑜伽的洗礼,同时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明白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帮助人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与挫折,而且能使人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轻松自然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帮助同学们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或工作。

-6b18a7026bb94618

-7a33d7943f1698

67984a685abd1c51图片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李林波/何颖)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