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0 点击:1403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安全知识。2021年5月19日下午12:5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关工委成张勇、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及所有辅导员会议由邓丰主持,全系20级及部分19级同学代表参会。

张勇为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学院、系部发生过的因交友不慎、酗酒引发打架、溺水事件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引发的相关安全案例,分析了这些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及所带来的后果,提醒每一位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重于泰山,珍爱生命,人人有责。邓丰对防电信诈骗、防火、交通安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进一步的强调,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更体会到了生命的真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QQ图片20210519155814

QQ图片20210519155728

QQ图片20210519155705QQ图片2021051915585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孙语)编辑:邓茹,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