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0 点击:13788

为了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使大家不忘初心,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掀起重温红色经典的高潮。2021年5月10日—5月20日,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在教学楼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平原游击队》、《红灯记》、《狼牙山五壮士》等多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红色经典电影,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同学们的精气神。在《狼牙山五壮士》中,七连六班五名战士奉命掩护群众和部队转移,置个人生死于不顾,把敌人引上了绝路,在狼牙山顶,同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最后,纵身跳下了悬崖使得日军列队恭恭敬敬地三鞠躬。这一幕深深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无数的革命烈士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为国捐躯、壮烈牺牲,但他们的浩然正气将永远在我们心中永存!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格外认真,都被革命烈士的英勇精神所折服。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永远保持革命烈士的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

QQ图片20210512131907

图1

QQ图片20210512131944

图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孙语)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