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表白许愿墙”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8 点击:1656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心养德的新型育人工作理念,有序的推进医校合作。20215178:00-51820:0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线上“表白许愿墙”的主题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建好QQ群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然后由负责人在群里悉心给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接着同学们写下美好的愿望并在群里分享表达美好的心愿,也可以在心愿墙上进行情绪的释放,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所感所想得到了很好的表达,同时活动负责人也积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广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表白许愿平台,扩大了朋友圈,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同学间的帮助和祝福,丰富了校园文化精神,为同学们的生活和情感注入了青春与活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