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4 点击:1666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建党一百年的时代背景。2021512日下午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A102开展了以“百年建党心逐梦,向阳而生心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初赛。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述辩论规则及评分标准,并介绍本次辩论赛的评委以及竞赛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本次的辩论主题是“广泛交友是否利大于弊”,其中正方的观点是利大于弊,反方的观点则是弊大于利。本次辩论比赛分为三轮:活动第一轮是辩手之间一对一的提问,第二轮是辩手们的自由辩论阶段,中间正反方都会选一位辩手来进行观点总结,第三轮是观众们的提问环节,活动过程中,辩手们都有条有理,正反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异常激烈,比赛场上的氛围感染了周围的观众,在观众提问环节大家都踊跃发言,最后辩论结束,由辩论赛评委进行精妙的点评并且投出宝贵的一票。

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锻炼思维表达能力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辩论中提高了自信,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IMG_20210512_184212

IMG_20210512_180544

IMG_20210512_180913

IMG_20210512_181033

IMG_20210512_182105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