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3 点击:13707

炎炎夏日,气温一路飙升。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经受着高温的“烤”验,穿梭在城市中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为了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2021512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开展“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的志愿者活动。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先到青年志愿者协会集合,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强调外出安全,然后负责人向志愿者讲解了活动安排。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分为不同小组关爱各个街道的环卫工人。志愿者们根据分工拿起工具,首先在各个街头进行了道路清扫,随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矿泉水并真挚的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为守护赖以生存的家园所做的努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志愿者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群众的爱心和关心,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容易与艰辛,培养了志愿者们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培育、践行并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青少年社会责任感。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