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改革开放专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8 点击:14737

为引领青年团员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领会前进路上取得的光辉成就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意识,202156日,新能源工程系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改革开放专题”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让同学们学习回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实践,分析改革的历史背景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到改革开放的四个历史意义,也深刻了解了为什么“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此次改革开放专题活动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四个历史意义:确立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思想领域的主导地位,奠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综合国力,探索创造了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崭新道路,永保了中国共产党的青春和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壮大的历程,深感自豪与骄傲。让当代大学生铭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遵循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这也正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根基。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系团委组织部(图/文 罗玲)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