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参加学院“点亮生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第一名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6 点击:1246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四川省人力资源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2021429日,学院在教学楼2C102举行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全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比赛项目设主赛道和专项赛道。新能源工程系李燕同学代表我系参加主赛道决赛,罗茹祥同学代表我系参加专项赛道决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及评委老师后,为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决赛共有四个比赛环节:一是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二是播放VCRPPT讲解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职业测评;四是评委提问、个人总结。选手们积极准备,在比赛中自信从容、毫不怯场,把个人亮点和生涯规划展现的淋漓尽致,并根据个人基本情况理智的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在评委老师的提问中他们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回答各位老师的问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李燕同学获主赛道第一名,罗茹祥同学获专项赛道第一名。在接下来的五月,我系两位同学将会代表我院积极参加下一轮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此预祝两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李燕)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