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筑梦通威,快乐前行——走进永祥光伏科技大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6 点击:13819

 202142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邀请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参加了“筑梦通威,快乐前行——走进永祥光伏科技”大学生交流活动。

 全体师生在公司安排下先后参观了硅材料生产车间及永祥新能源厂区, 并与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公司产业布局、生产工艺流程、新工厂建设情况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环境等。座谈会上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新厂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人力资源部胡静平经理介绍了公司现阶段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发展规划等。

 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宋经纬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现阶段的实习就业安排。交流环节张总、胡经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

 本次参观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公司的合作交流,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岗位操作、了解企业文化,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2














1

 










5









3











图/文:安倩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