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6 点击:1465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良好、优美、干净的公共社区场所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2020424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新能源工程系马列社团在乐山广场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志愿者讲解了活动安排、分工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原则,对乐山广场进行了清扫。重点对广场的枯枝落叶、杂物垃圾、果皮纸削进行清理,力争不留死角,使整个乐山广场保持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不仅积极地进行清扫,同时也向周围居民讲解环保知识,遏制乱丢垃圾的现象。引导周围居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建设乐山广场的环境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了清洁工人的辛劳,在美化环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罗茹祥/何颖)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