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四史”思政大课直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5 点击:14370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使当代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424日下午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同学认真观看“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直播。

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由北京师范大学赵晓峰教授、武汉大学卢勇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主讲。三位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这三个主题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四史”思政大课的学习,让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