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北 京 京 运 通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2 点击:17209

一、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02 8 8 日,注册资本为 19.93 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发电和节能环保四大产业综合发展的集团化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区熔炉等光伏及半导体设备,多晶硅锭及硅片、直拉单晶硅棒及硅片、区熔单晶硅棒及硅片等光伏产品,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及蜂窝式中低温 SCR 烟气脱硝催化剂。

二、公司于 2011 9 8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京运通,股票代码:601908。截至 2019 年末,公司总资产 168.35 亿元人民币,净资产 71.40 亿元人民币。2019 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0.57 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 2.63 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拥有 63 家全资子公司、5 家控股子公司、2 家参股子公司和 1 家分公司。

三、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成立于2021 1 月,位于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项目总投资预计为 70 亿元,将分两期实施。公司主要从事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产品作为光伏发电的基础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利用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和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配套使用 1600 型单晶炉拉制硅棒,适配 210mm 硅片生产线。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进步”质量方针和理念,本着对产品负责,对客户负责的宗旨。依据 ISO90012015 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和保持了我司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本着“节能降耗,提产增效”的方向,不断研发先进工艺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励志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硅棒生产商,为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为清洁能源广泛应用做出贡献。

四、公司所获荣誉

五、厂区建设及宿舍环境

六、福利待遇

1.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有职工餐厅,餐费补助。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月按时发放工资,年终奖、中秋、春节等节假日福利。

3.生日蛋糕券、员工活动等。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