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敞开心扉,收获幸福”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0 点击:14372

打开心扉才能收获幸福,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幸福的意义。2021年4月18日,新能源工程系心理部在1B107教室组织开展集体观看“敞开心扉,收获幸福”相关题材影视。

本次主要播放治愈人心的电影《浅言的秘密》,观看过程同学们非常认真,置身其中感受着电影里传达出的主角的校园生活,不禁回想自己的生活与电影中的类似情节,与之共鸣,感悟着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播放完后同学们还开展了暖心互动,分享电影中的幸福瞬间,从分享的喜悦中去体会人生的美好和幸福。本次视频展播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无论自己的亲朋好友是否在自己身边,只要自己能对亲友适当的敞开心扉,自己也能收获更多的幸福,这些幸福充盈着每个人的生活,让生命更加有意义。

                                                    /文 黄小清 编辑 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