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劳动光荣,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15 点击:14709

辛勤劳动、吃苦耐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呼吁更多的同学热爱劳动。新能源工程系于2021412日至14 日在QQ群线上开展劳动光荣,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劳动能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其深刻意义,让同学们养成热爱劳动和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树立良好的劳动意识。同学们把生活中辛勤劳动的瞬间以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并将记录下来的照片或视频分享到活动群中,与同学们互相展示和欣赏自己劳动后的成果,分享劳动的经验。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艰辛,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光荣,有助于在更大的范围上为人们树立起劳动光荣的信念并拥有良好的心理。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