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12 点击:13704

为培养同学们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团队协作能力。为即将来临的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选拔出优秀的参赛人员打下坚实基础。202141114时,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选拔赛。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由各个比赛项目负责人通知同学们在操场的项目指定位置集合。并由负责人为参赛人员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负责各个比赛项目的部门干事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参赛成员并进行成绩统计。在个人跳绳选拔中,参赛成员在一分钟之内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来证明的能力,富有节奏的跳动,展现了同学们超高的跳绳水平。在跳长绳选拔中,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展现出了班级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在篮球综合接力中,女生也在篮球场上展示出了不亚于男生的精准投篮,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后面的运乒乓球接力及定向发球也都表现出了同学们超高的运动天赋,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选拔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选拔赛,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与班级荣誉感。体现了同学们对提高身体素质与增强体育锻炼的重视,活跃了校园气氛。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余佳丽/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