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节约用电”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9 点击:14625

节能解危机,地球有转机,电能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资源。为了号召同学们节约用电,养成好习惯,为校园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02132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节约用电”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事宜,让同学们明白节电减能对我们生活的重大意义,以此让活动有序开展。在志愿者们准备就绪后,以三人一小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到各自分配好的楼层开始工作。关闭教室里未关闭的灯、空调及多媒体,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损耗,为学校减少电费支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地查看每一间教室,不漏掉任何一处耗电的设备。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开源节流,共同构建绿色、节能型校园。

此次活动既发扬了雷锋精神与志愿者服务精神,又对倡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节电减能有重大意义。使同学们了解到节电减能要付诸于行动,环保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A4DC2106AC92E05C791E99A6B151AB3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颖/陈东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