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3 点击:1443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思想内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追忆几十年来我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景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精神。2021315日至23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全系所有班级共同参与。

各班同学认真观看了《走进毛泽东》、《烈火中永生》及《白求恩大夫》三部红色电影。电影的放映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革命精神,并且在校园和步入社会后能够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保持良好秩序,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红色电影,全场庄严肃静,深深被电影中的革命热情所鼓舞,纷纷为英雄的奉献精神及革命意志鼓掌致敬。其中《走进毛泽东》电影让同学印象颇为深刻。毛泽东的成长经历、所受教育和所处的社会环境让同学们为之动容,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学生的精气神。

通过红色电影的展映,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深入了解英雄们的光辉历程和壮举。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为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B7932C3AC07D152EA1F0EDB1C9C0A949

IMG_20210318_174044

IMG_20210318_174226

图片1

图片1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孙语)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