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春景摄影”线上摄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3 点击:13993

为了展现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学院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生活品味,用独特视角体会春天的美。2021315日至21日,新能源工程系举办了“春景摄影”主题摄影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经历了为期6天的拍摄作品征集,共获得300余张对校园春天的摄影作品。同学们踊跃参与,参赛作品风格多样,每张作品都展示了学院独特的校园环境风采。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在业余时间投身到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视角体会春天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同学们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青山绿水进行宏观拍摄,或对蜜蜂蝴蝶等进行创意拍摄,让同学们在校园中发现了美,也记录了美,充分体现了学生对校园美景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推广了摄影知识,升华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与者的摄影技术、想象能力、审美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的优美环境。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13

图片 14

图片 16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罗海博)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