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2 点击:14488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心态对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性,2021318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主题班会,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之初由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学习、生活、工作上的限制都是从自已的内心开始的,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来化“左右为难”为“左右逢源”做自己的主人。接着,心理委员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各种小故事,让同学们学会从多方面多角度看待问题,诠释了心态的重要性,更进一步通过一些实际案例去向我们分析不同心态带来的不同结果,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明白积极心态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在新能源系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心态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建立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心态作为坚实的基础去处理以后所遇到的种种问题。

说明: QQ图片20210319162506

说明: QQ图片20210319162459

说明: 图片1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东阳/姜廷帅) 编辑 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