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感悟幸福”影视欣赏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9 点击:14374

为了更好的理解珍爱生命的意义,提高同学们感悟幸福的能力,2021317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感悟幸福”主题影视欣赏活动,全系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集体观看电影《小王子》及暖心短视频等“珍爱生命,感悟幸福”相关题材影视,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感受着电影里传达出来的喜怒哀乐回想自己生活中与电影中的类似情节,感悟着幸福,理解着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感悟幸福的能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不论是亲人之间传达出的亲情,还是朋友之间传达出的友情,还是爱人之前传达出的爱情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幸福感,这些幸福感充满每个人的生活,让大家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时也从中知道生命的可贵、时间的宝贵,同学们应当好好的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说明: 图片1

说明: 图片2

图文/董洪妹  编辑 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