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7 点击:14010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弘扬大学生们的创新精神。2021316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宣讲会。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及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的比赛相关资料模板,邀请专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如何进行项目路演,以及如何制作项目PPT和参加比赛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提前做好了备战互联网+比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准备。接着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些创业相关的视频,并鼓励大家开拓思维,争取在以后的创业道路中勇往直前。最后由有过参赛经验的同学讲述参赛经历,并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她们自身对创新和创业二词的理解,使同学们对创业的政策及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终身学习的保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毕业以后,学会利用各种有利条件,根据从事的工作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从而为终身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让同学们提高了创新创业水平,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发展迈出关键的一步。

QQ图片20210316223009

QQ图片20210316223029

QQ图片20210316223039

QQ图片20210316223049

QQ图片2021031622310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