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传递爱心,牵手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7 点击:13904

每年的3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为倡导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弘扬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2021 31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5教室组织开展传递爱心,牵手未来主题活动。

首先,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则公益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艰苦生活,倡导同学们要有一颗友爱的心团结互助,积极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为贫困地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及一份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之后在现场找一位同学进行牵手拥抱,体现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手牵手,献爱心让同学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间的真情。让校园、让世界爱心洋溢,让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会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在同学们相互交流、互助的过程中,引导同学们了解国情、认知社会。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集体主义和和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健全人格。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  肖玉芳/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