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5 点击:14575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并具备简单的消防自救能力。2021314日,新能源工程系在1B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系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开展,辅导员老师采用PPT以及相关视频的形式来为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火灾的预防,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指示标志以及疏散逃生等。老师还为同学们列举了很多悲惨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宿舍用电导致的火灾。这让我们深刻明白多学习宣传消防知识,正确合理的使用消防器材及时刻铭记火警电话119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更让同学们提高了预防火灾和火场逃生自救的能力,掌握安全防范技能。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让我们从平时做起,珍爱生命,做好防火工作,共建和谐、平安的美丽校园。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5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赛兰/肖玉芳)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