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植树节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3 点击:13991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2021312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组织开展“植树节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同学们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首先,主持人宣讲植树节的意义及重要性,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明白“植树节”是通过宣传保护树木,组织广大人民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激发爱林造林的热情,使同学们意识到环保对我们生存环境的重要性。然后主持人讲述比赛形式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问卷回答的方式进行比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载体,让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及环保意识。不仅提高了个人素质,也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创造绿色、爱护环境的目的。

   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校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同时也提高了个人文化素质,丰富广大青年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在打造一场全新的知识盛宴的同时,使同学们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资料-2862dbfc8acd1f09

14d6abd7d63e328e

资料-3399713fc5e962bb

资料-4f9fa337275bb819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颖/孙语)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