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党史,学党章”铭记党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2 点击:1464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懂得遵守、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四讲四有”的有为青年。20210311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4组织开展“学党史,抄党章”铭记党史活动。

 首先,由志愿者们讲解开展此次活动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明白了“学党史,党章”不仅有利于对党树立发自内心的崇高敬意,更有利于当代青少年清晰的认知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引导同学们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知识,更好地知党爱党。在抄写学习过程中,全场鸦雀无声,同学们专心致志地抄写学习着党章,诠释着对党的敬意,每一笔落在纸上都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回顾。同学们高高举起手中抄写的党章,拍照留住了这值得纪念的瞬间。此次活动在缅怀历史的同时使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水平,坚定对党组织崇高的理想信念。也有利于广大青年大学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史鉴今。同学们在党史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永远跟党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李林波/孙语)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