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1 点击:14295

为深入开展学院安全工作宣传教育,传播安全知识,推进学风建设,创建安全文明校园。202131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征文与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开展,活动类型多样。征文比赛以“珍爱如花生命,演绎精彩人生”为主题,演讲比赛以“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从网络,两性,心理等方面进行安全知识传播。参加征文比赛的同学写下了自己对人身安全教育的理解与感悟,字里行间无不呼吁着同学们牢记安全意识,保障个人安全。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说着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讲着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出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与激情的演讲,使得在场同学深受感染,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这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环境的净化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推进了学风建设,普及了安全法律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供了助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